極光

没毕业 只是学业繁忙

截了个被我家N先生苏成渣的图,via wb @怪太郎

二宫先生你啊真的是……

我看见wb上有gn评论说他通过改变别人的态度把自卑转换为了自信。

又有gn说他不在乎承受压力,而是让别人知道自己已经尽力。藐视压力这说法很认同啊,这必然是内心强大到一定地步的人。

一般我看见这种话的前半段,脑内一定会脑补出后半段,无非就是下次要做到100的程度这种。但是在这人身上每一次都不受用,真是服了,谁叫他是二宫和也(笑

然后我脑子奇怪的一转,让别人感受只做了80的自己其实做了100,这不是让别人看轻自己的潜力了嘛。后来立刻觉得自己想偏。

这和别人看轻自己完全不是一回事。是明明只做了80的程度却满足了别人对自己做了100时候的期待。

很多人都担心别人期待太高结果自己反而没有做好吧。我也是,而且挺严重,为了缓解压力每次做事情都会说句“别对我期望太高”,然后尽力而为。二宫先生这段话简直给我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。

我印象很深,杂志里他经常说他对自己没兴趣。问到他一些关于自己身体的问题,像是皮肤保养之类,总是会说并不关注这些。“因为我对自己没兴趣。反而还要问你呢。”(www

不过,我觉得说着对自己没兴趣这种话的他比谁都爱自己。了解自己的实力,并接受了依然不足的自己,这正是好好爱着自己的表现呀。

没有为自己没能做到100而叹气,既然实力就是这种程度,事实无法改变那就接受它。但仅仅是这样的话我根本不会想追随这人到如此这般地步。

我还记得有句话,他说的,“不怒,不骄,不躁,不消沉,不认输。” 尤其是最后的两点,在这里很好的表现出来了。

这大概就是……→就算我实力是只有80又怎么样?是做不到100又怎么样?这是现实我无力回天,但是我才不会就此妥协,个人现状改变不了,那我就去改变外界好了。

(麻麻这人怎么能男前成这样。

好想进入这人的世界里呀,每次都说些不同寻常的话。

他绝对就是风平浪静的大海,表面平展无余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,得潜下去才行。

那海底世界奇妙地让人震惊且深不见底。

评论(4)
热度(80)

© 極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